7

青梅竹马

  青梅竹马万岁🤩🤩🤩🤩🤩

 

    17岁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你帮我把这个送给张彪好不好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和安欣讲话的是他的同桌一个漂亮的女孩子,大大的眼睛,白净的皮肤,手里拿着一封情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笑眯眯的接下,说道:放心吧!我一定送到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女孩开心的走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默默把这封情书和其他的几封放到一起,这些都是喜欢张彪的同学拜托安欣送给张彪的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同学们都知道安欣和张彪关系好到穿一条裤子的嫌肥,所以送情书这种事自己不好意思,就都来拜托安欣,安欣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呐!这些都是你的

  

  放学后安欣在张彪家里一起写作业,趁着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,从书包里拿出一大堆情书,一股脑塞给张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然后在一堆情书里拿出来同桌的情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给,你先看这个,这是我同桌的,我关系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看了眼安欣就接着看题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见怪不怪,每次都是这样看都不看一眼

  

   接着安欣说道

  

  但这次不一样唉!这个是我同桌,很漂亮的女孩子

  

   我知道,叫江宁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嗯?你怎么知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 高二分科后两个人虽然选的都是文课,但不在一个班级,所以安欣特别诧异张彪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同桌叫什么,明明刚做同桌三天呀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我就是知道,好了快写作业吧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哦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虽然那天张彪并没有看那封情书,但他还是和江宁熟悉起来了

  

  那天张彪下课正准备去找安欣,走到他们班级门口江宁正巧从里面出来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侧身准备让开,江宁突然出声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同学你好我叫江宁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好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来我们班干嘛,找安欣吗,他刚去办公室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道了一声谢,转身向办公室门口走去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这次文艺汇演老师想让你和一起江宁做主持人怎么样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好哇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好那就这样定了,你一会去和江宁说一声放学后来我这取流程表,这几天放学要排练会晚回家一会没问题吧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没问题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你来了!江宁先到了排练室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小步向江宁跑来说道

  

   抱歉呀,我来晚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没事我也才到一会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走到江宁身边,江宁才看见跟在安欣后面的张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江宁看着安欣身后的张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立马解释到

  

    

   因为我们要一起回家,所以他来等我排练他不会耽误我们的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哦哦!没事没事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从那件事以后张彪就坚持每天送安欣回家后在自己回家,所以这次排练他就一起陪着来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日子照常的过着,白天上课放学排练,唯一不一样的是张彪和江宁的关系越来越近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江宁性格好,讲起话让人感到如沐春风的很难有人会不喜欢她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这天照常排练,安欣一转头就见张彪和江宁两个人有说有笑的,江宁还把一只手搭在张彪的肩膀上,两个人笑作一团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看着这样的画面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感觉酸酸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文艺汇演特别成功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向后台走去,张彪在那里等着安欣下台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刚走到后台的休息室就听见里面发出声音,是江宁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我喜欢你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一下停住脚步,他心里突然有些紧张,张彪不会答应吧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接着张彪的声音传来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抱歉啊江宁我还不想谈恋爱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接着张彪就走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什么时候来的,怎么都没有声音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没事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冷冷的说道,接着向前走去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看着别扭的安欣,感到奇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你怎么了,我怎么感觉你不开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谁说我不开心了,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不开心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其实安欣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自从那天看见张彪和江宁在一起的画面后心里就不舒服,刚才听见江宁表白又莫名其妙的紧张,真是奇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没不开心吗!?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突然跳到安欣面前,眼睛看着安欣

  

  

  安欣本来低着头向前走,突然被张彪挡住路,差点摔倒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抬起头,张彪的眼睛映入眼帘,安欣看着张彪的眼睛里面映衬出自己的脸突然就紧张起来

  

  

   结结巴巴的说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离我这么近干嘛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觉得安欣怪怪的,但是没有证据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向前走去,张彪急忙追上去,好啦!请你喝汽水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接着张彪就拉着安欣向小卖部走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  躺在床上安欣翻来覆去的睡不着

  

  

  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在意张彪

  

  

  安欣左思右想,突然江宁的那句我喜欢你出现在脑海

  

  

   难道…我喜欢张彪!?

  

  

  安欣突然用被子蒙住头嘴上说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