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青梅竹马

  青梅竹马万岁🤩🤩🤩🤩

  

  

   6岁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!安欣!你走慢点,等等我呀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的两天真不是白小的,安欣手脚比张彪长,个子也比张彪高了小半头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两个人同框最常见的画面就是安欣走在前面,张彪快步跟在后面,嘴里嚷嚷着让安欣走慢点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两个人已经上小学了,作为一名小学生,两人表示已经不用家长接送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按照6岁的安欣和张彪的话来说,不用家长接送好处实在是太多啦~

  

  

  家长不让吃的路边摊两个人躲在门口偷偷吃完,给对方仔细检查,在各自回家

  

  

  家长不让去的游戏厅,两个人常常在放学后争分夺秒的玩一局,在假装若无其事的回家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这天如往常一样放学,安欣走在前面,张彪跟在后面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路过巷口,听见里面隐隐约约的传来声音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赶紧把钱交出来,别逼小爷我揍你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住手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率先冲了进去,张彪急忙跟着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一群人面露不善的看着安欣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一脸正义的吼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们在干嘛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哈,领头的男生冷笑一声

  

  

  你谁呀?

  

  

  你不用管我是谁,你只需告诉我你们在干嘛,欺负人吗?

  

  

   领头的男孩看着安欣才到自己腰边的身高根本没在怕,不屑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哈!什么欺负人,是他自愿给我们交保护费,啊你说是不是

  

  

   我……我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安欣看那个男孩的样子,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,大声的吼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们别骗人了,你们就是在欺负他

  

  

   领头的男孩翻了个白眼不屑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就欺负他了你想怎样?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说着一把揪住安心的领子,恶狠狠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小鬼少多管闲事,赶紧滚蛋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突然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大家还没反应过来,张彪已经冲上去,一头撞在和安欣说话的男生身上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你!你敢打我大哥

  

  

   一个男生结结巴巴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他们也是第一次看见有人敢反抗,不免有些自乱阵脚

  

  

  领头的男孩反应过来,看见张彪小小的一个,比那个小鬼还矮一些,一下就神气起来了,带着有些嘲笑的语气,一边伸出手推搡张彪,一边问道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小朋友,你谁呀?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张彪一口咬在那只推搡着自己的手上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啊,你敢咬我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张彪没有防备,被一把推倒在地,摔了个屁股墩,一下脑子摔得有些发懵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你们干什么,凭什么欺负他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说着安欣就冲了上去,和推倒张彪的男孩摔打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张彪眨眨眼清醒了一下,马上起来加入战斗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没过一会,有人听到巷子里的声音,进来遏制住了他们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最后以两个人一个眼眶乌青,一个屁股乌青结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两个人勾肩搭背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太阳照射着他们的影子,被远远拉长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